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  >   新闻列表   >   正文

纳米光学测量研究中心第一届学术年会圆满召开

时间:2019-03-04

2019年1月24-25日纳米光学测量研究中心召开了第一届学术年会,本次学术年会在机械学院先进制造大楼召开,纳米光学测量研究中心(以下简称“NOM组”)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。本次学术年会包括学术研讨、圆桌会议及其他交流娱乐活动,旨在增进组内学术交流、总结过去一年工作,同时为大家提供一个休闲放松娱乐的机会,以慰劳课题组全体师生过去一年辛苦的学习和工作。24日为学术交流,25号为年终活动。



本次会议按照正式学术会议的形式进行,设置了5Section并选拔了相对应的Section chairNOM组二年级及以上的硕士和所有博士一共24位同学均以PPT演讲的形式做了学术报告,各位同学将自己2018年最具特色、意义和学术深度的工作介绍给课题组其他同学和老师。最后由所有与会人员在每个Section选出一位心中的最佳报告人,合计所有人的投票结果,最终选出了每个Section的优秀报告者,分别为:宋宝坤、钟志成、邵明天、张松和刘佳敏。



在同学们完成报告之后,刘世元教授对各位同学的研究成果做了肯定,并鼓励课题组成员专心科研,取得更高的学术成果。陈修国老师对课题组在2018年的大事件进行了回顾和总结,根据NOM组的奖励标准宣布了在2018年获得奖励的同学的名单。